Monday, June 29, 2009

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!!!!!!!!

你有看过一个人可以懒睡到这种程度吗?!!真的他妈的有够粗鲁!(抱歉失言了)睡相不好已经很够力了,还要把脚塞进我的床下!隆起一块东西上来,要我怎样睡!这样都不够,还整只手搭在我的床上!@#…%×&×#@整张床给完你睡要不要!气死人啊!!!!!被单又不洗又不换,枕头+被又不折!一个女生连整齐干净都不会!真可悲啊!!!就算不折被,至少你也把枕头放好吧!!早上一起床,离开了床,就没有再碰触过床,直到傍晚放工回来睡觉那一刻才动你的床!!!!你真的有够懒的!我懒也没你这样的程度!shit!!!!!!!!在房间吃东西已经是不对了!还要吃到连地上都有!你真的以为你请了个maria回家帮你扫地+抹地+收拾东西啊!你住在人家的家已经是不对了。(她是我另一个室友的姐姐来的)又不帮忙打扫!你用过后的厕所肮脏难道你真的看不到,我不用你洗,但至少你也把地上肮脏的东西冲干净吧!!住了一个月多除了用我们的电+水+家具+上网,你还会什么!!??噢!!忘了,你还会吃跟睡!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我受不了了!!!!明知道自己的头发长,梳了头就请你帮地上的头发捡一捡起来啦!弯下腰捡起来又不会花你很多时间!这样都懒!我不是你的maria!每次都要我帮你扫!(因为她的橱就在我的隔壁,她梳头时,头发肯定会飞到我那边的,所以逼着我要扫!!!!!!@#%×&×@#&×)真想把他睡觉的丑相放出来给大家看!但我知道这样是不好,所以我不会这样做!!!!!如果再是这样睡过我的床,再弄到房间厕所肮脏的话!你就不要怪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