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今天+昨天

今天回家的时候,我竟然嗅到我的最爱--榴莲。24D,哇佬!看起来好好吃哦。今天上business communication还满过瘾的,不是因为我有兴趣,而是老师非常的'尽责'他给了我们一张功课纸,然后就不见人影了...........

直到。。。30分钟后。。。









他回来了。。。



他还问我们有没有去breaktime,吃东西=.=''

想起昨天搭lrt回的时候,真的倒霉哦。我保守多年的玉手,竟然给一个很恶心的马×猪亲了!!!!!!!气死我了!!!!!!过不久,因为太挤了,我的整个背后被一个也是马×猪的前面身体完全的贴紧了!!!!!呕呕呕。。。



但我只能忍。。。谁叫我没车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