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刚从新加坡回来

去了两个礼拜的新加坡,我在那边度假的真舒服和开心。每天至少睡到11点后才起床,起床后肯定是刷牙洗脸的啦,然后我就会看到我亲爱的啊姨的心爱早餐在饭桌等着我了。吃饱就上网,上饱了就看电视,跟弟弟抢电视看,哈哈哈哈哈哈哈(插着腰的笑)看饱了就睡觉,大概我的tea time 又到了。过没几个小时就是我们的晚餐时间了。我两个礼拜里同样重复着这样的生活,羡慕吗?不用羡慕,因为三天后你会看出不同的自己。因为你的脸和你的身材都走样了,瓜子脸会变成大块面(哈哈哈,夸张的啦)。


本来瘦小的我却变成了...

却变成...

却变成了...

变成了......


这么大的一个我!!!!!!!
(wuwuwuwu~~~~~~T.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