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PD之旅...wuhu~~

我又去了PD,哈哈,他们还真的喜欢在半夜BBQ,不过感觉很好。半夜在海边起小小的火,大家围着火烧东西吃。不过我跟sharon & lisa还真幸福。有人烧东西给我们吃。(不要乱想,是烧人吃的东西,不是兄弟吃的~~~)哈哈...

15分钟后...

两根香肠...

再15分钟后....

再两根香肠......

其实还蛮有点饿的,可是那边的人全都不认识的,所以不大敢跟他们一起烧。
不久我们三个女的就走去海边打算拍拍照踢踢海水。好舒服哦...好冷哦...


10分钟后,上岸了...

女生的福利还真好,又有人烧东西给我们吃了。这次有多了几样,香肠,培根,ham肉,蟹柳.......

过不久,还有我们期待已久的小鸡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突然想唱~~~~~~~

小鸡翼我中意吃,但系你**讲你就快钉~~~~~~哈哈哈哈。。。

吃饱噜~~~下水玩噜~~这次的去PD真的让我大开眼界,因为退潮的关系,所以海水退到很远。我第一次走在海的中央。海水才到我们的小腿而已,踏在水中的感觉真的很舒服,海水很清 。


我已经在海的中央了!!!!!!!!不信!???


看!!!不要怀疑,我是从我身后走过来现在我站的地方~~后面就是我们等下要回去的地方!!!!远吗???


小螃蟹的洞~~~


一面走还看见很都小小的螃蟹洞,蹲下去看,洞里的小螃蟹在里面钻来钻去,踏在脚上很恶心,但看起来可爱。还有很多小鱼,在你脚边游来游去。虽然看不到日出日落,但跟朋友去还是开心好玩的。

两点多噜~~大家都累了,所以上岸准备回家。

洗涮涮 洗涮涮 洗涮涮 wuwu~~因为他们刚才玩水,整身湿了。所以有的在洗脚有的在冲凉。收东西上车了!!!可是只有两个在收-.-''真可怜~~
就是他们。他们在收剩余的东西~~嘻嘻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